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自传。

一篇写在返校前倒数第三天的自传。

离死不远了,我深知这一点。啥作业都没写的我作为未来的初三毕业生即将的高中一年级小孩儿对于中考危机感连半点儿都没有。

说假话呢,没危机感才不正常。

我是个挺乐天的人。比如说作业没写完还能再攒篇天飞同人什么的,比如说看了《恐怖谷》《鬼望坡》《邪1》《邪2》《暗黑者外传》《凶画》全程都在记好词好句细节描写时不时振臂高呼“飞哥太帅”什么的,比如说我现在边打字边写作业什么的。

嘛,这么这么这么小的一个普通女孩子,内心却有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人都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所以说,乐天最重要,其他都是云。

初三毕业打算写关于时某人的正传《一念人心》了。很开心,但要先脚踏实地的考好中考。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证明。

我最近会尽力写百粉的。

【最后一句请不要当真】

【学业繁忙敬请谅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