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一个很对不起大家的事实……

恩,想和追药许《人心谜中谜》的各位道一声歉。

《人心》写到上周的第肆章已经进入主线,之后的故事也会越来越精彩,可是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很久一段时间(大约两个月左右)都没办法更新了。

我真的感到深深地歉意。

不过我可以保证的是,在两个月左右,我回来后,尽量保证日更。

不知道这个承诺可不可以让各位消消气呢……
希望大家可以体谅吧。

也希望在我消失的这两个多月中,tag里会有越来越多的药许文出现,天天有粮吃。

真的很抱歉。

另:此条是lo主封lofter最后一条,以后不会再更新lofter。

对不起……

很不要脸的占用了tag……


阿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