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Detroit:Become Couple]本节目由“警探组一生吹”独家冠名播出(TBC)



“大家好,欢迎来到全国最火爆的‘明星情侣’节目,我是主持人Lily。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前不久刚以一张自拍公布恋情,引发全国关注的仿生人领袖之一Connor和底特律警局队长Hank Anderson!两位在警局搭档破案默契十足、战功赫赫。看来在场喜欢Connor和Hank的观众很多,也有警探组的CP粉……”

“所以我是不是得找Markus好好谈谈?”Hank和Connor坐在一起,语气里有一丝不满,大部分还是在开玩笑,“对,还有Kara,我曾经还给他们带甜甜圈吃!真是恩将仇报!”

Connor向Hank笑了笑:“没事,他们俩也会有这一天的。”



主持人坐到他们的斜右方,对他们说:“我们这次准备了50个题目,请两位一一作答——”

Q:请告知你的名字。

Hank:“Hank Anderson”
Connor:“Connor Anderson”
Hank:“这么快就改姓了?”
Connor:“我原来没有姓氏,数据搜索告诉我,戴上戒指就要加上夫姓。”
Hank:“有时候你的数据搜索也不是毫无用处。”

Q:年龄是?

Hank:“Connor,这问题你怎么回答?”
Connor:“……跳过。”
Hank:“我也跳过。”
Connor:“总之不管年龄是多少,根据我的计算,我们可以在一起很长时间。”
Hank:“这段时间里我是只能每周吃一次汉堡吗……”
Connor:“是的,你越来越自觉了。”

Q:性别是?

Hank:“男。”
Connor:“男。”

Q:你的性格是?

Hank:“暴躁、冷漠、恨不让我吃汉堡的人。”
Connor:“冷静、平和、恨在遇见我之前天天酗酒的人。”
Hank:“那互相恨就把戒指摘下来吧。”
Connor:“你先。”
Hank:“我……不。”

5、对方的性格是?

Hank:“冷静、坚定、聪明,有领导力,独裁独裁独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让我喝酒。”
Connor:“不让你酗酒,还是可以喝的。”
Hank:“意思一样。”
Connor:“该我了。Hank……暴躁、冷漠、傲娇,这个词是这么用吗?这是我听Kara和Markus说的。很善良。说自己讨厌仿生人,但是依然尊重他们,对他们很友好——除了我。
Hank:“我对你不够友好吗?”
Connor:“你在和我做搭档前期骂了我15次。12次Fuck you,3次Fucking Android。”
Hank:“Fucking Android!”
Connor:“又加了1次。”

Q:二人在哪里见到的?

Hank:“吉米酒吧,他倒掉了我手里的酒。”
Conner:“其实我本想给你买一杯的,但是我觉得伸手倒掉比较好。我进行了预判,发现你会因此生气。”
Hank:“然后呢?”
Connor:“我就可以告诉你我很贵,然后看你吃瘪的样子。”
Hank:“FUCK!”
Connor:“17次。”

Q: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Hank:“是个傻子仿生人,想让他离我远点。”
Connor:“昔日神探沦落酒馆酗酒。”
Hank:“第一印象这么差?”
Connor:“彼此彼此。”

Q:喜欢对方的哪里?

Hank:“有人性。”
Conner:“善待每一个人。”

Q:讨厌对方的哪里?

Hank:“不让我吃汉堡。”
Connor:“叨叨我不让他吃汉堡。”

Q: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Hank、Connor:“挺好。”

Q:怎么称呼对方的?

Hank:“Connor,有时叫气人安卓。”
Connor:“Hank、酒鬼、副队长。”
Hank:“我再说一遍,我是正队长了。”
Connor:“我知道,副队长。”

Q: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Hank:“这么叫挺好。”
Connor:“我觉得也是。”

Q: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Hank:“狗!!有的时候他和Sumo一起看向我的时候我有一种被两只狗盯着的错觉。”
Connor:“炸毛的猫咪,白色的。”
Hank:“为什么是猫??”
Connor:“猫很傲娇,Kara说的。”

Q: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Hank:“领带吧,或者领带夹。最近想买个围巾给他。”
Connor:“我不需要保暖,副队长。”
Hank:“闭嘴。”
Connor:“我保密吧,他生日快到了。惊喜要留到最后。”

Q: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Hank:“汉堡大礼包。”
Connor:“休想。”
Hank:“Fuck!”
Connor:“他送的就好。”

Q: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Hank:“不让我吃汉堡不让我熬夜不让我喝碳酸饮料……”
Connor:“在我耳边说我独裁不给他自由,每天一次。“

Q:你有什么坏毛病?

Hank:“暴躁。”
Connor:“我是最完美的RK800。”
Hank:“你……能不能谦虚一点。”
Connor:“不能。”

Q: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Hank:“讨厌。”
Connor:“暴躁。”

Q:讨厌对方做什么?

Hank:“舔犯罪现场放了两周的脏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onnor:“那是分析样本。”
Hank:“那也是舔了。”
Connor:“讨厌他偷偷跑去喝个烂醉,还要我去接他。”

Q: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Hank:“为了保护他涉险,酗酒、吃垃圾食品。”
Connor:“为了保护他涉险,独自一人出任务。”

Q: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Hank、Conner(举起手展示戒指):
“这个程度。”



TBC.

评论区等大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3)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