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我终于等到这一幕了。
当时觉得康纳就是这样的表情,惊愕且茫然——也许他在想,是不是自己的程序出了问题。

奶子:

- You're a machine,Connor.
- Just a machine.






一周目在追养鸽仿生人那里,看到汉克生还率百分之八十几,果断选择不救他,然后汉克就生气了(老傲娇)从此发誓不管发生什么一定保护你!然后我就在电视台挡枪被打死了。。。后来选择了觉醒康娜酱(我现在都不知道哪出问题了,中途分支图跳过好多)就以为我打错了不该觉醒(x)片尾拥抱的时候也去聊通关感想了没注意到!于是立马读档,不!我不要觉醒!!呃。。。上天台发现要和汉克打一架的时候,我。。。。。我是不会打你的(x)手柄放空QTE全错,然后就。。。。。就是这一幕,天啊,当时被虐了好一会。。。然后。。。关机,我去B站找糖吧。。

不过后来发现好像糖都在刀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