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aka

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置顶🔝自我介绍

给我脑公疯狂打call!!!!!!!!!耶我爱她!!!!!!一个写字好看文章优美超有气质的姑娘!!!!!

乜薇染:

  圈名乜(nie,四声)薇染,昵称薇染或者薇薇。在各种平台可凭此ID认我(除贴吧为蔷薇·小海星,B站乜_薇_染_)
  我本人是咸鱼写手,写文常驻lofter。贴吧微博一般潜水窥屏不发文,B站收藏夹有丰富内容可供分享,云音乐长期码歌单安利。
  写文纯属自娱自乐,画画水平差到离谱(期待结交画手),手写从未练过(x),爱好摄影沉迷修图。比较能拿得出手的领域大概可能是朗诵和音乐(待过合唱团,练过电子琴,喜欢读文字,据说有着温柔攻音x)。文科生,热爱文学。
  以上领域期待同好以及大佬交流指正。
  不擅娱乐,墙头比较少。近两年以来主要三个坑——
名柯以及魔快,主要吃快新/白黑。
三国,狂热丕吹,魏文帝脑残粉。我子桓cp博爱。
APH,估计长期不会出坑。
在所有国家里:热爱老王立场坚定;红色苏厨一只。
其他无特别反感的。史政生三次元冷眼看世界。
主要吃的cp红色组(露中)/雪兔组(露普)/冷战组(露米)。
主要产粮雪兔组。
  以上。很高兴认识你。
  同好扩列请私信。(可以给你唱歌或者读诗哟w)

P.s.1、近期情况:高三,主要忙于学业,会日渐淡圈。粉丝亲友请见谅,感谢陪伴和等待。


2、lofter亲友团(主要是不定期会产粮哒:入lo第一个认识的脑婆大人@温於谂 (是治愈系好姑娘,可爱写手,高产!);多年闺蜜@遺詩 (并不常出没的但文风清奇的姐姐);宁宁@浪游者的夜歌 (会写文也会画画的太阳的女人!);阿禾@地下室乐手 (天使!仙女!是会写文的画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7)
©Millaka | Powered by LOFTER